再不叫人我放手了啊

【theseus/newt】不平凡的纽特·斯卡曼德(1)

《不平凡的纽特·斯卡曼德》
cp:theseus/newt,abo,ao,傻x脑洞



忒修斯·斯卡曼得在霍格沃茨的走廊极速竞走,他几乎要奔跑起来,好去给他的弟弟一顿胖揍,但是7年整良好的学校教育阻止了他的不雅行为,他一边愤怒地扯着步子一边思索着要怎么好好管教这个恼人的小东西。

并不是每个哥哥得知弟弟分化的消息都是通过邓布利多教授的福克斯——他的凤凰——-传的信。如果忒修斯没记错的话,凤凰只会在紧急关头出现,这很好地解释了当下的情况:他的弟弟!!一个第一次分化的alpha!强行标记了一个无辜的omega!!!

实际上邓布利多的原话是:您亲爱的弟弟刚刚在第一次分化的时候,强迫一位同学做了临时标记。请您有空的话迅速过来一趟,没空也请过来,急,在线等。

一定是自己的家的家教出了什么问题,天呐,纽特,自己可爱纯良的纽特怎么会作出这种事情!忒修斯无奈地摇摇头,在内心想好了三种礼貌又不失诚意地给对方家长道歉的方法。

“纽特·斯卡曼德!!妈妈可没把你养成一个混蛋!!”忒修斯啪地一声推开教授办公室门,一眼就看见了在一旁缩成一团的小同学和被邓布利多按住疯狂挣扎的纽特。

噢上帝啊,忒修斯走近那个可怜的omega,试图安慰一下他,结果那个弱小又无助的孩子一下跳起来,一边大喊着:“不关我事!我不是故意的!是他逼我!!我不想的!!不要揍我!!”一边迅速跑走了,仿佛忒修斯要对他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似的,太可怜了,忒修斯心想。

转头看到还在挣扎不知悔改的弟弟,怒火蹭的一下冒了上来,他冲到纽特面前抓住他的衣领,刚想骂一顿,却看到纽特的脖子上,有一个小小的浅浅的牙印。???

面对疑惑的忒修斯,邓布利多把手里的纽特送到他哥哥怀里,示意他控制住,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告诉了他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的真相:你的弟弟,纽特斯卡曼德,刚刚分化成了一个omega,并且强迫了一个无辜的alpha给他做了临时标记。

怀里的纽特还在疯狂扭动,在忒修斯愣神的时候,他像一条泥鳅从他手下挣脱,反手把忒修斯带到在地,坐在他的腰上,恶狠狠地说:“咬我。”

忒修斯:“???你说什.....”

“咬我!!标记我!!那些都是废物!垃圾!!一点用都没有!!你!”纽特戳着哥哥的胸口说:“咬我!不然我就揍你!”说着还扬了扬拳头。

忒修斯觉得自己一定还在做梦。

tbc.

————————————————————————
一个傻x脑洞,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第二章,求大家不要骂我的垃圾文笔

评论(1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