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叫人我放手了啊

【theseue/newt】不平凡的纽特·斯卡曼德(2)

《不平凡的纽特·斯卡曼德》
cp:theseus/newt,abo,ao,傻x脑洞

私设打人柳一直都在哈




“我死了。”抑制剂生效后,得知自己做了什么的纽特·斯卡曼德把脸深深地埋进手里,闷闷的声音从指缝里飘出来。

忒修斯试探地叫着他的名字:“纽特...”

“别叫我,我死了。”

忒修斯感到一丝慌乱,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你第一次分化可能....反应比较激烈....也许,下一次事情就会变好的。”

邓布利多教授在一旁补充:“我觉得变好的几率不太大。我翻阅了几本古籍,上面记载了......”

“够了!”忒修斯大声打断了他,“我是说,谢谢你的热心提醒,邓布利多教授,我们会处理好这件事的。”他蹲下来,抠开纽特的捂住脸的双手,真诚地看着他弟弟的眼睛:“我会找到解决方法的,好吗?相信我。”

他的弟弟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将信将疑地点了头。毕竟忒修斯从来没有骗过他,是一个可靠的哥哥。

然而,这一次忒修斯食言了。

邓布利多说的没错,在几本古老的魔法书上,的确记载了几例和他弟弟相似的症状,但是并没有给出治愈的方法,唯一一位情况好转的病友选择的解决方法是标记。

梅林的胡子啊,纽特才这么小,他才14岁啊!我怎么可能让他被标记!!忒修斯摊在办公桌上,发出了绝望的哀嚎。

就在忒修斯埋头查找资料的时候,纽特很快迎来了他的第二个发情期。

抑制剂对他来说总是生效的特别慢,尤其不幸的是,这次他是在学校食堂里发情了。

在攻击了好几个alpha同时激情辱骂他们是废物后,纽特·斯卡曼德被他的好友莉塔———一个beta———制服,并扭送到邓布利多办公室。邓布利多告诉莉塔,下次再发生这种情况,通往霍格莫德尖叫棚屋的小道在打人柳下方,同时对她眨了下眼睛。

清醒后重新回到课堂的纽特,不意外地发现每一个alpha都对他露出了恐惧的眼神,有些甚至一看到他,就迅速躲进墙角。纽特嘴角抽搐了一下,冷静地把头转向莉塔:
“我觉得我还是死了算了。”

tbc.





评论(15)

热度(128)